阮大的一些书

特别佩服阮大,从2003年12月至今,博客一直保持更新,而且文字质量特别高,这么厉害的人还这么勤奋!看github上面的contributions,都是绿的……

下面是阮大写的几本书,推荐有时间都阅读一下,会有收获!

如何变得有思想
如何变得有思想
作者:阮一峰
评分:7.5 分
本书为阮一峰博客选集,囊括了作者对各种问题的思考,围绕的主题是试图理解这个世界。本书内容非常广泛,涉及观点、文学、历史、科技、影视等方面。作者在书中对具有深刻意义的文字进行摘录,并且在思索后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。书后附有阮一峰诗集。 本书适合喜欢独立思考、热爱读书的读者,对于广大读者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。

ES6标准入门
ES6标准入门
作者:阮一峰
评分:8.8 分
ES6是下一代JavaScript语言标准的统称,每年6月发布一次修订版,迄今为止已经发布了3个版本,分别是ES2015、ES2016、ES2017。本书根据ES2017标准,详尽介绍了所有新增的语法,对基本概念、设计目的和用法进行了清晰的讲解,给出了大量简单易懂的示例。本书为中级难度,适合那些已经对JavaScript语言有一定了解的读者,可以作为学习这门语言最新进展的工具书,也可以作为参考手册供大家随时查阅新语法。 第3版增加了超过30%的内容,完全覆盖了ES2017标准,相比第2版介绍了更多的语法点,还调整了原有章节的文字表达,充实了示例,论述更准确,更易懂易学。

未来世界的幸存者
未来世界的幸存者
作者:阮一峰
评分:7.6 分
本书为阮一峰博客文集,主要收录的是作者对技术变革的影响的一些思考,希望能够藉此书让读者意识到世界正在剧烈变化,洪水就在不远处,从而早早准备出路。本书适合所有乐于思考的读者。

前方的路
前方的路
作者:阮一峰
评分:7.5 分
本书为阮一峰博客文集,囊括了作者对各种问题的思考,围绕的主题是试图理解这个世界。书中内容非常广泛,涉及文学、历史、科技、影视等方面,作者对打动自己的、具有深刻意义的文字进行摘录,并且在思考后提出自己独特的观点。

在线地址:

如何变得有思想?:链接
ES6 标准入门(第三版):链接
未来世界的幸存者:链接
前方的路:链接

添加新评论